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91分享

  6月18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院党委书记牛欣主持会议。先进制造学院党委书记宋海峰、分团委书记李妍妍到会指导。

  会上,牛欣介绍了学院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开展的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请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分别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案,表明决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接着,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表示将结合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措施。

  宋海峰书记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的优良作风,对问题根源剖析得深刻到位,重点突出,交流真诚,材料真实,效果明显,做到了责任明确,落实到位。最后,牛欣书记强调,我院涵盖专业广泛,类型齐全,全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帮扶困难学生,推动专业建设,以更高的标准压实责任,共同加强学院的深度融合。

  我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将主题教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推进学院的发展进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