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精神的讲话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82分享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0328日晚上,在线上组织党支部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精神的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立新老师主持。

何立新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的几次重要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我们要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强调,要协同推进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时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之后,何立新书记强调,我们在疫情面前,要坚定信念,保持斗志昂扬,持续健康地投入战胜疫情的斗争中去。

最后,各位党员教师在会后纷纷发表了对于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欣欣  审稿: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