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线上开展“三访一加强”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05分享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0615日晚上,由党支部书记何立新老师主持,在线开展了聆听党课暨扎实开展“三访一加强”活动。

何立新书记希望教工第一党支部以“抓学习、抓规范、抓特色”为党建工作思路,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 “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每名教师党员都成为国际部的一面鲜红的旗帜,让第一党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为学校持续、和谐、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接下来,何立新书记传达了合肥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三访一加强”活动的文件,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他说:“作为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我们要加强学习、加强理解和掌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内容,不折不扣执行‘三会一课’等相关制度。”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教工第一党支部以集体讨论、访谈等为主要方式,组织开展“三访一加强”活动,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本次全体党员大会上,先后回访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捐款情况和加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

  

最后,何立新强调,我们党员教师要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坚守教育初心,让教工第一党支部成为“把关定向”、“立德树人”、“文化建设”的核心,加快学校应用型高等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办有温度的高等教育。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欣欣  审稿: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