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数统系召开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453分享


7月6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37栋212会议室召开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13级优秀毕业生陈平学长应邀作经验交流分享,帮助2020级应用数学班同学树立目标,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为考编考研提前做准备。班主任牛勇老师与辅导员盛斐老师主持会议。


陈平学长目前在苏州任教,他讲述了自己在校学习和考研的经历,分享了不同地区考编内容,从学好数学的重要性、数学思维的培养、职业规划、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方向指导。他强调,要学会利用自己所在的学习平台,向身边优秀的同学老师请教;通过学习不断充实知识的储备,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陈学长表示学历是敲门砖,录取优先择取高学历人才。除此之外,他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考编前到各中学实习,“实战涨真知”,以此提升能力,增加面试分数。

牛勇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优秀校友的成功不是偶然,希望同学们认真汲取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实现理想。

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校友学习,汲取学习和考编经验,踏实奋进。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吴晓楹、陈仪佳  审稿:盛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