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回访优秀毕业生暨走访用人单位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419分享

  2021年11月19-29,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以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先后走访合肥市行知学校、合肥市红星路小学、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用人单位,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交流看望了在这些学校工作我院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并进一步掌握我院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情况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檀明、党委副书记储昭辉副院长余海峰及有关教师、辅导员分别参了走访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各用人单位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师范类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师范类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在合肥激烈的考编竞争中能脱颖而出表现非常优秀,并能快速进入角色,胜任工作,发挥作用,许多都成为骨干教师,在市区教育主管部分组织的教学竞赛中屡次获奖,同时,用人单位及优秀校友对我院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上述四家用人单位近年来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吸纳我院师范类毕业生共12人,其中:合肥市行知学校2人,合肥市红星路小学教育集团4人,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2人,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及教育集团4,在合肥市各类学校工作的我院师范类毕业生近百人

走访用人单位和回访毕业生是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深入用人单位、贴近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联络感情,为我院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盛斐  审稿:储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