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校友线上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212分享

4月25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以软件工程专业专业认证为契机,于行政楼32栋8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校友线上交流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以及软件工程专业十七位优秀校友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昭辉主持。

牛欣书记首先对参会的十七位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校友能为学校、学院特别软件工程专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对学弟学妹的就业多多关心、关注,希望各位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增强联系。

院长檀明为校友们介绍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近年来的变化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专业认证已到达了最为关键的时期——专家进校考察阶段。他表示如果此次专业认证成功完成,将成为除安徽大学以外,安徽省第二所软件工程专业获得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同时,又通过专业认证的高校。

随后,参会的领导、老师与各位校友就软件工程专业发展、认证专家进校线上考察、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陈薇薇 韦昊 审稿:储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