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1级软件工程专业开展趣味团建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88分享

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打破疫情隔阂,减缓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2022430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在二期体育场开展趣味团建活动。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两个班级共计84名同学全部参与。

本次团建活动中,一个个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同学们积极参加“谁是卧底”、踩气球、篮球友谊赛等活动。每个团建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团队价值所在。全体同学纷纷表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希望,只要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克服所有的困难。

此次团建活动同学们在愉快和欢笑中带着汗水与收获,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班级的凝聚力,大家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之后的学习生活。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郑笑玉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