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级信管专业开展趣味团建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98分享

疫情不抑情封校不封心”,为丰富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班级同学们之间交流,更好地提高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减缓疫情对同学们的心理压力,2022429日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健康-娱乐-团结”为主题的趣味团建活动。班级在校全体同学全部参与,班长马志明主持活动。活动前,辅导员王顺老师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活动中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在全体班委的精心筹备下如期开展。活动中,同学们依次参加了“谁是卧底”、“正话反说”、“心有灵犀”、“团队剧本杀”、“个人节目展示”、“自由娱乐时间”等环节,大家积极踊跃、主动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团建游戏中展示了才艺、锻炼了口才、收获了情谊、舒缓了压力。活动最后,还为本次团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通过次趣味团建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在疫情封校状态下班级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大家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加强了彼此之间感情联系,展示了班级全体同学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胡起涛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