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 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41分享

 2022年5月6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36#305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储昭辉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及学院双周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储昭辉就两个会议主要精神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全员聚力促就业,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学生的沟通与指导,全力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就业,落实好就业冲刺月有关工作。他指出:一是到6中旬毕业生离校前,计科、软工两个专业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不低于90%,其他专业要达到85%;二是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扎实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切实增加工作岗位,帮助毕业生获就业机会;三是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要通过下宿舍或云端交流的方式,积极宣传5月11日在校举办的高新区专场招聘会,不在校学生辅导员或班级同学要积极为其投递简历;四是完善一生一策一台账,动态更新,充分发挥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的作用,每周向包保院领导、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通报包保系部、专业班级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情况,特别各指导老师所带学生就业情况。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都表示利用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个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紧紧围绕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主动结合学院就业工作实际,强化就业指导服务,深化就业工作宣传,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对学生就业进行切实有效的帮扶与指导。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汪剑 审稿:储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