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39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5月17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6栋503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主题宣传活动。

    

何立新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大家了解了《民法典》表决通过的时间、主要内容、法律地位、法典性质、涵盖的主要法条、主要作用、最新规定等方面的内容。之后,何立新书记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为例,分享了民法典如何帮助我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难题,与会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学习,讲述学习心得。

此次民法典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教师对民法典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增强了主动学习民法典知识的意识,提高了法律素养,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法治文化的发展,为建设和谐校园添砖加瓦。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欣欣 审稿: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