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安徽乐堂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82分享

2022年5月10号下午14:30,安徽乐堂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合肥学院36栋212教室举办了2022届校园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吸引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各专业十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安徽乐堂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李敏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和发展方向,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招聘职位类别,如高级软件开发游戏开发游戏策划运行等。她还提到公司是动漫游戏领军企业,游戏用户遍布全球,未来发展可期。最后,李敏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互动,使同学们更好了解该公司的情况。

当天宣讲会后徽乐堂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还安排了招聘笔试,与会同学积极参加。至此,本次徽乐堂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就业是每个毕业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毕业班同学了解网络技术行业的人才需求,实现他们的求职梦想

据悉,安徽乐堂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1012,企业地址位于合肥市蜀山区金寨路71号科茂大厦二层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动漫游戏开发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