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74分享


作品名称:致终将拥抱阳光的我们

作品简介:刚步入大一的你是否也迷茫,不适应,是否也有一段艰难的时光。我叫董霁,霁是雨过天晴的意思。我曾有一段艰难的时光,我曾想逆流而上,却被生活的浪潮一次次推回到往昔境地,眼前只剩黯淡无光。然而我抓住了那最后一根稻草,我的心脏仍在跳动,身体仍在前行,我的灵魂在与我喃喃细语。我没有陷入深水中就此沉没,我浮上了只有一束光的自我的深海的海面。抬起头的瞬间,救赎降临,而长日不尽。

雨过天晴之后,世界又是新的一天

导演:吴雪  

演员:杨正杰 吴雨行 柯乐阳 梅雨露 李泽泽 苏子凡

拍摄:许灿

后期:黄崇涛 张斯嘉

编剧:蒋凯  邓婕 王毓萱




作品名称:既然那么

作品简介:小叶终于来到了自己想去的大学,原本充满希望的他,由于和室友的误会(误会:小叶在打论文,但是已经到吃饭点了,他出去了没有关电脑,但是此时的小胡看到他没关电脑就好心帮他关掉了,但是小叶误会了是小胡删了他的论文),他的内心满是悲伤。一天妈妈打来电话询问过得怎么样,他只是说自己过得很好,但电话挂断的那一刻他不得想起了初中受欺负的他。(初中的那一次,被几个人轮打,但好在初中老师看到并及时制止了,此时的老师也在告诉他要变得坚强。)他不禁哭了起来。此时被一个室友看到了……所有的误会都在小叶过生日这天解开了……

制片人:郑惠元 

导演:  叶柳霞 

编剧:  陈汉宇 

编辑:  汪一明 晏芝慧  

摄影:  纪 煦  胥浩澜  

演员:  叶 康  胡春阳 宋祉豪 杨坤  朱鑫悦 王天怡 吴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