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02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百年历程、成就和经验,带领我支部党员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与党同生同行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2022年6月10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汪剑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翔实记述党的宣传史上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

接着,支部书记汪剑指出,党的历史表明,理论兴则党兴,思想强则党强。我们学习党史,汲取历史经验,就是要毫不动摇地坚持高举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思想旗帜,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会议强调,全支部上下要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同时以自身为起点,向学校学生广泛推广,多样宣传。全体支部党员应反复掌握和理解书中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做到学而思进,学而力行,把握思想结合实践,做到知行合一,躬行实践。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