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43分享

2022530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35#212正式召开。到会成员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银双老师,支部全部在校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王龙振等16位同志预备期满申请转正事宜,首先转正申请人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差距并表明决心。然后经过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支委会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最终,参加会议的16位转正申请人以全票通过。


青葱六月,正值毕业季,本次支部大会也是毕业班党员在校开的最后一次党会,张银双老师为毕业班党员提出了期盼,愿同学们走出校门后能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定所,再会时,心中皆坦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编辑:杨凯审核:张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