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92分享

为传承“七一”精神,激励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24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活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牛欣、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谢奇爱、组织员王琳参加,该活动由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张银双主持。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王邵坤带领新发展党员代表肃立在广场上,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随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牛欣给新发展党员代表上了一节微党课,她讲解了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加入党组织,就要成为一个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大家从此与众不同,身上肩负的责任也将不一样。要做到一心向党、一心爱党、一心为党、一心护党。既要加强理论学习,更要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力争上游、工作中积极主动勇挑重担、生活中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在思想和行动上,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就是承诺,承诺就要坚守,坚守重在践行。我院举行入党宣誓活动,旨在教育引导新党员牢记这个美好而庄重的时刻,在入党宣誓中汲取党的精神内涵,补足精神之“钙”,时刻认识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时刻注意个人的一言一行,自觉维护党的良好形象,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记者:张银双 审核: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