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系列(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正式启程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64分享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永远跟党走,奋斗正青春”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627日早晨正式启程,满怀热情地前往此次三下乡的目的地——安徽省长丰县朱巷镇。

出发之前,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在35栋主教学楼前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牛欣、团委书记邹乐,指导老师王顺以及本次社会实践团队全体队员参加了出征仪式。团队全体成员身穿蓝色“战服”整装待发,他们肩负着合院的使命,肩负着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在遵从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背景下,按照既定活动计划,把青年学子的所学、所思、所想不遗余力的回馈到广大社会之中。

八点二十,领导老师和团队全体队员准时登上校车,大家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踏上翘首以盼的“征途”,曲折迂回的道路不是前进的坎坷,而是一种顺势而上的省力方式,坚强的是富有耐心的团队成员们,等待着的,是敞开大门的新天地,那是他们即将面临的社会大舞台。

骄阳似火的六月,承载着青春的躁动,团队全体成员将会带着一份执着,携着一份牵挂,守着一份信念,启程这个不一样的夏天!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张斯嘉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