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20、21计科、智科专业召开 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76分享

2022629日晚8点,2021计科、智科专业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20计科、20智科、21计科12班、21智科12、专升本班共7个班级,248名同学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汪剑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泗县疫情情况,要求全体同学假期尽量不要去人员聚集的地方,要坚持进行晨午晚检,在今日校园上进行打卡。会议要求全体学生要注意暑期安全,避免下江、河、湖泊等地游泳,如有需要请去有救生员的专业泳池戏水避暑。会议强调全体同学要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反电信诈骗意识,不让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电话实施的诈骗行为得逞。

会议还对上学期违反纪律的同学进行了匿名通报,要求全体学生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同学们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大学生活,勤于学习,善于实践,不断结识朋友,开拓视野。将综合测评作为评价自己大学生活的一个标杆。会议表示,日后将会把日常班级管理的方方面面与综合测评挂钩,让综合测评能够直观反映一个学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情况。

最后,辅导员汪剑告诫大家要注意寝室卫生与安全。不用违禁电器,勤打扫、多通风。对于21计科专升本的同学,暑假期间就要开始找工作了,以免春招时和考研失败的大部门撞车。对于考研的同学,要合理评估自身水平,选择学校,增加上岸成功率。

最后,汪剑针对参会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丁辰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