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03分享


七一前夕,为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暖心呵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让学生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624日,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朱涛、学院党委书记牛欣、党委副书记储昭辉、学工办主任章云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顺等一行,慰问了我院部分困难学生党员。

朱涛、牛欣一行先后前往兰苑和桂苑社区,走访慰问了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鲍涛同学和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高勤秀同学。走访中,领导老师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考研复习情况、生活状况和当前主要困难,转达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以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困难。鲍涛、高勤秀等均对党组织的关怀与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懂得感恩,不辜负领导老师的关心与期望。



此次七一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有助于帮助困难学生党员解决一定的生活困难,能够把党组织的关心温暖及时送到困难学生党员心中,这也是学院党委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为学生办实事中的一项暖心活动。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顺  审稿: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