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支部 召开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213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零一周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包括观看中组部会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在香港西九龙站举行的欢迎仪式上习近平主席发表的对于此次香港之行的首次讲话,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特别典礼,并参与了安徽普法公众号的网上竞答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时间上选取了七月一日,正值建党一百零一周年,具有特殊的含义。形式上既有观看视频,又有网络答题,丰富多彩。学习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果,十分成功。

刚刚入党的同学栗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我认真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材料,感触颇深,为中国共产党有这样的好党员而感到自豪,也深深地敬佩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我要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栗诺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