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暑期留校临时班干部会议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93分享

7月7日下午2:30,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36栋3楼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临时班干部会议,进行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院党委副书记储昭辉主持会议,学工办主任章云冉及各班暑期留校学生临时班干参加会议。


会上,储书记就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与管理等工作做出了细致安排。一是建立了暑期留校学生工作QQ群,各班委任了临时班干,各临时班干要准确掌握实际申请留校人数和留校状况。二是各班留校学生要时刻与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日间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与值班辅导员、当班领导联系,夜间与学校值班辅导员联系。三是向所有留校学生准确传达与监督封校期间学校的管理规定,严格遵守规定,按时核酸检测。四是注意夏季用电安全、防暑防溺水、警惕暑期电信诈骗、严禁叫外卖,注意饮食安全和人身安全。



随后,储书记传达了两次辅导员例会关于暑期留校专项事宜的要求与内容,辅导员老师要严格审核审查,确保每位留校学生的申请手续完备、真实,并已经过指导老师的确认及其父母的同意。今日校园确保每位学生按时打卡,校外学生确认返家闭环管理,留校学生晚查寝打卡等等。

会议最后,储书记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院系暑期封校管理工作要求,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特别女生。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余晨晨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