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274分享

202271日上午900,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七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党员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党委还邀请了学院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授代表参加。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由会议主持人党委副书记储昭辉宣读学院的表彰文件。师生8人分别获得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个党支部获院级先进党支部称号;学生颜士喆、蒋雨杭等,获2021-2022年度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表彰。院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校级优秀党员教师代表闫晓辉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时刻铭记入党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服务意识,践行服务育人,服从安排听指挥,踏实做好管理育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一流的业绩和无私的奉献,来实现对党的庄严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其次,学院两办副主任谢奇爱通报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费收缴、使用与管理情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牛欣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讲了一节微党课。牛欣从两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扎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喜迎二十大召开。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对党员身份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争先,奋发进取,积极创新,继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随后,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本次“七一”表彰大会是对身边榜样的肯定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朱远志  审稿:谢奇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