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会议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61分享

2022826日中午12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36305会议室召开了学期初首次辅导员例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牛欣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牛欣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内容,重点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掌握学生动态、强化学生规则意识、提前做好返校准备、严格学生返校审核、做好线上教学管理、关心特殊学生群体、做好辅导员工作交接、谋划入学教育等方面对下半年开学返校和迎新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牛欣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院辅导员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学生返校申请审核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三天两检,为首周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保障。她要求全院辅导员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目标,以扎实的工作接受各方面考核,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落实落细落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瞿文婷 吴国栋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