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21级计科、智科系,21级计科(专升本) 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295分享

2022831日晚700,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20级、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于362JT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辅导员汪剑老师主持会议,上述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班会围绕着班级管理制度主题进行开展。在会上,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生活中遇到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辅导员要求各班长将班级群内的“常见问题解惑”在线表格进行置顶,要协调班委之间的工作,带领班委全体成员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会上,辅导员强调寝室属于公共环境。同学们要相互尊重,相互体谅。卫生值日、熄灯时间要商量好。寝室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抽烟。发现有以上违规行为,严肃处理。

会中,辅导员重申了入党条件。并勉励大家要注重自身的学业成绩,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严禁作弊



班会最后,辅导员再次强调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涉及到转账、汇款,先冷静思考,务必要拨打对方电话进行确认汇款。要时刻提高警惕,增强防范网络诈骗意识,提高自控能力和甄别能力,树立合理消费、理性消费、适度消费的观念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本次班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大家表示一定会遵守班级班规,共同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班级体。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丁辰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