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24分享

为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时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9月1日在35栋212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高举旗帜、笃定自信的政治宣言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学习完毕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其中,蒋玮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我们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此基础上,我们的思想也得到了一定的升华。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保持思想先进,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本次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不仅加强了本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更强化了我们的党员意识,对激励党员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有很大作用。党员青年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栗诺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