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从身边小事做起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8分享

  9月6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于数学与统计系会议室召开了“从身边小事做起”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副书记管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3日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说,你们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充分体现了敬业奉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落实到思想上与日常工作中,弘扬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平凡岗位上敬业奉献,为院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撰稿:王敏秋  审稿:管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