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期初 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风建设专题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1分享

为加强学校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切实改进和提高学风建设水平,2022915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参与人有院副院长余海峰、副书记姚蓓蓓、学工办主任章云冉、教学办马宁及各班团支书与学习委员。


  


本次座谈会围绕我院学生对当前教学工作、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学风建设机制的看法及建议展开讨论,余院长表示望各班学委积极提出问题,给出建议,学院将对相关问题进行正面、有效的回复。



在座谈会中,各班学委踊跃发言,以班风为基础,结合学习情况做出阐述。同时就教学管理、考研、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课程设置、实习及第二课堂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各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学委建议,同时就各班学委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出详细答复,明确表示学院定会高度重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最后对参会同学在新学期的学习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为学院各年级学生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为后续学院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葛慧娟 孙艳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