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军训场 关怀暖人心—人大院开展慰问 2022级军训新生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43分享

914日,在二区操场上,口号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院党委书记牛欣在全体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操场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及全体学生。

牛欣一行在操场上观看了2022级新生队列训练,并听取了教官的阶段汇报。她首先对各位教官多日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肯定了同学们这段时间以来的军训成果。她强调,同学们要在军训中学习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事素养,锤炼自身军事技能水平,增强自身体质健康。紧接着,牛欣一行与参训学生恳谈,仔细了解学生的军训体验及需求,以确保教官和参训学员的后勤保障做到位。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22级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极大地鼓舞了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有效促使学生坚定了理想信念。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刘建宇 章宇晨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