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期初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学校后勤、学生资助专题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95分享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对学校后勤工作、学生资助工作的真实想法和新期盼、新要求,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9月14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一),本次座谈会重点聚焦学生日常生活保障、学校后勤以及学生资助等方面。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蓓蓓、辅导员张银双老师、王顺老师以及全院各班级副班长、生活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顺老师主持。

会前,王顺老师指出,本次座谈会将从学校后勤保障、新学期学生资助等方面出发,针对从同学们中收集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解决,并倡导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紧接着,来自全院各班级的副班长、生活委员带着会前收集好的本班级同学相关意见建议等,依次进行发言,大家重点围绕宿舍环境、公共浴室、饮用水供应、监控巡逻、食堂饮食、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名额分配、医保报销范围流程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各自看法。与会领导老师也分别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近些年在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投入了很多人力物力,相比于之前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细节之处若能进一步优化则会更加提高学生生活舒适度,更好的促进学习。




会议最后,姚蓓蓓副书记指出,学校是大家的共同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关心和努力,而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学生资助工作是涉及到学生切实利益的事项,必须要高度重视、予以妥善安排,会后学院将汇总好各位的意见建议,及时提交相关职能部门督促解决,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有保障,更加舒心。最后,她也殷切希望大家今后多积极收集学生中的意见建议,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杨肇基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