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学习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7分享

9月是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为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的良好氛围本月我支部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多元一体格局是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基本特征,也是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理论与实践的基础。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中支部党员充分结合学校开季工作,号召全支部党员加入到新生入学接待工作中去,积极竞选班助,为各民族新生提供大学生活中的帮助,帮助他们熟悉校园生活,为他们答疑解惑。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还就如何提高学业成绩,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如何应对电信诈骗等议题组织了相关活动,主动就对同学们有帮助的工作开展了宣传。




全体支部党员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学习了有关民族团结的知识。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同学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提高对民族问题和民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引导学院师生不断增进“五个认同”,携手建设美丽校园,创造良好氛围。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