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 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3分享

为学习贯彻8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92日在35212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学习完毕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其中,吕文龙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我明白了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积极传播真善美和正能量,履行党员义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的殷切嘱托,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支部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理论学习,更是思想上的进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党员模范意识,激励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栗诺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