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文明宿舍创建与学业领航专题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67分享

为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推进新生适应大学生活。2022年9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多场次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在文明宿舍创建专题教育中,王顺老师就如何过好集体生活、学院文明宿舍创建的工作要求、标准,以及奖惩机制等向新生作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各位同学自觉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促进学习。



随后的学业领航专题教育中,姚玉武教授对数学和应用统计专业进行剖析讲解,开始时问同学们为什么选了这个专业,对这个专业了解多少,然后,介绍和补充了相关知识,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为同学的未来指明了方向。




最后姚玉武教授介绍了大学教学的方法、特点。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使他们对大学学习方法和教学特点等进一步了解,尽快掌握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刘洪奇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