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血长生花果树,光阴不老拓荒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31分享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9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的青春使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于109日线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



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是北京师范大学制定的关于2021年国家启动的“中西部欠发达地区优秀教师定向培养计划”的招生计划。支部书记汪剑向我们介绍了“优师计划”的内容并阐述了其中对本支部工作的借鉴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给广大青年师范生指明了人生方向,表达了对青年一代的殷殷期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更要听党话,跟党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锤炼本领,增长才干,不忘初心,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支部书记汪剑说到,我们应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到支部建设重点工作中,勇担青春使命,顺应时代之需与人民之盼,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激励与叮嘱。



刻苦学习,砥砺品格,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师范学子的殷殷期盼,也是所有青年学子应该铭记于心的谆谆教诲。在这次活动中支部成员们明白了“使命”之路需要秉承认真劲头,练就过硬本领需要树立担当意识,勇于吃苦耐劳更需要发扬实干精神,厚植为民情怀。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支部的成员们会更加努力,让青春之花绚烂绽放!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