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17分享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二十大召开后,党支部内迅速形成学习贯彻的热潮,全员坚持学习、坚持不懈,建立常态长效的理论学习机制,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

目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正式党员为7人,预备党员为15人,入党积极分子为26人。支部全体成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全面、系统、深入的进行二十大精神学习。

预备党员徐雨薇说:“在学习二十大的精神中,我倍感振奋,更感受到沉甸甸的,身为青年的责任。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我将奉献青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党靠近。”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所在,也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必然要求。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