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32分享

  20221125日下午,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811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共到场22人,有表决权的党员共7位。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剑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主要进行五个议题,一是进行支部委员换届投票。二是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营造支部学习氛围。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各支部党员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在班级宣传火灾安全教育知识,同时全面排查宿舍区,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四是就党员发展工作展开讨论,强调党员发展的最新要求,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始终把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生命线,严把“四个关”。五是讨论关于接收王志豪等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大会听取了各个发展对象分别发言后,由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介绍该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分别表明了意见,在座的党员进行了讨论并举手表决。经过投票表决,3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党员决议,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汪剑老师鼓励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真正让党的理论入脑入心。要坚持党员标准,做好群众表率,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安全教育宣传,主动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并对违规行为加以教育。成为党员的我们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记住入党时的豪情壮志,记住自己宣誓时的庄严情境,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之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