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青团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247分享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

共青团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22612日召开,612日下午在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上进行了委员选举工作,在612下午召开的共青团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进行了书记、副书记的选举工作。现将选举情况报告如下,请审查。

大会差额选举了共青团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从9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7名委员,当选为共青团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的为以下7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王艳苹、王姝、邹乐、吴迨骢、姚兴、汪悠、盛斐。

在共青团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等额选举了团委书记、副书记。邹乐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盛斐同志当选为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吴迨骢、王姝、姚兴3位同志当选为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特此报告。

共青团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委员会

202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