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45分享


2022122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539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三项。第一项,原原本本学报告,深入学习二十大内容和精神,我们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在前进道路上,坚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凝聚了奋进力量;第二项,加强党员的安全教育,包括秋冬季宿舍的安全用电以及实验室如何避免火灾发生的相关学习;第三项,学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避免陷入网络诈骗的漩涡。


最后,支部书记勉励我们青年一代要进一步主动作为,积极有为,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领悟力,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诈骗。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做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汪丽  审稿:蔡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