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14分享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12837栋大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大会对宛杰9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章云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会上,发展对象王浩宇、费雨琳、宛杰、席冰雪、孔清菡、左骅、李培基、秦文静、喻君茹9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表明自己真诚坚定入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9名同志在培养和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就9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全体正式党员一致认为9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均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章云冉同志做总结发言。她首先表示对9位同志的认可,并欢迎新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借此次大会,支部书记向本支部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是要求支部成员要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仅做到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是要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发展党员队伍,为增强第四党支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本次会议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既是新党员政治生命的重要开端,也是对老党员的一次思想洗礼,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进。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刘韩紫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