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15分享

20221128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培训是由党支部书记章云冉老师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围绕“赓续红色血脉,强国复兴有我”开展。章老师从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和始终善思善学,提升水平境界这两方面分别论述。章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生党员实际工作情况告诉我们,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立足新时代了解党史,并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红色基因。此外,回顾党的艰辛岁月,让广大学生党员感悟今天生活的幸福,鞭策大学生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对学生党员有重大的教育意义。章老师告诫我们处于新时代,我们的对象、问题、内容、方式都发生了改变,青年党员要注重学与思,践与行。党的二十大为当代党员大学生在新时代应该怎么做,做什么指明了方向,点亮了实现理想和个人价值的灯塔。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在场的学生党员对党的峥嵘岁月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定紧跟党走。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我们对自己前进方向更加清晰明确,有了更加明确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也有了前进的动力。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家国情怀,要把老一辈的精神继承发扬好,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余逸凡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