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新党章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62分享

20221129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6503组织学习新党章,会议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何立新主持。

首先,何立新书记发表感言,新党章中的每段内容,每个观点都是以科学的理论为基础,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学好新党章,目的是贯彻好党章,充分践行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总纲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不断改正缺点不足,不断调动自身的热情与激情,在教育教学中充当表率和带头作用。



接下来,各位党员教师也进行了积极发言。沈亦军老师说,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我对新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责任感,作为一名教师,提高自己学习能力非常重要,古人云“玉不琢,不成器。”浅显的比喻却揭示了学习的重要性,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同志共同进步,我更应成为学生的榜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学习,培养创新精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张召霞老师说,这次对新党章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志存高远,勤恳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对工作高度负责,

敷衍塞责,培养学生良好品行,激发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通过对新党章的学习,各位党员教师对于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日常工作性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要努力在实践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政治学习,关心时事,增强服务、奉献意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章要求,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立场坚定,做一名政治坚定、目光远大、 乐于奉献的党员教师,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欣欣  审稿: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