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6分享

按《党章》规定,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应及时按期进行换届选举。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支部严格按照“三上三下”的步骤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21110日下午,上一届支委在36-503召开支委会,讨论支部支委换届选举相关事宜,做出了换届选举的决定,并于会后向上级党组织提交了书面申请。

待上级党组织作出书面批复后,支部积极酝酿,充分征求党员的意见,发扬民主,初步确定候选人,并于20221115日下午,在36501再次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何立新主持,经过大家热烈充分地讨论后,大会最终6位支委候选人(按照拼音顺序):柏莹、何立新、蒋雨雁、龙夏、孙欣欣、张召霞。并将候选人名单以书面的形式上报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

上级党组织根据支部上报的候选人名单,按规定进行审查,审查无问题后,将上述候选人名单确定为候选人预备名单。



支委会研究决定于2022126日下午,在36501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何立新主持,何书记对本次支委换届选举进行了详细说明。接下来,由组织委员公布符合条件的6位候选人名单,分别是:柏莹、何立新、蒋雨雁、龙夏、孙欣欣、张召霞。宣布投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现场参会的同志选出新任的5位支委。投票结束后,现场统计有27位党员同志参与投票,得票最高的五位同志分别为:何立新(27票),孙欣欣(27票)、龙夏(25票)、张召霞(23票)、蒋雨雁(22票)。由这五位同志担任新一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支委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支委会,确定了分工,并将支部将选举情况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人员组成情况,以书面形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在得到上级党组织的肯定批复后,新任支委会的各位支委委员表示,非常感谢上级党组织和各位同志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在新的任期内,以支部建设和服务师生为主旨,持续不断地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党支部奉献更多的精力和热血。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欣欣  审稿: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