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 学习党课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133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5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委员何立新老师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何立新老师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十四个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问答为主线,向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着重从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件大事、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及本质要求、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方面,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同时,何立新老师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实际工作中来。

党课引发了全体党员们的强烈认同感。支部书记汪剑老师说,青年党员要结合自身身份和工作实际,拥护党的政策,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工作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目标,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挥洒激情,积极发挥新时代青年党员生力军作用,主动担当、拼搏实干,为美丽中国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