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青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访企拓岗 专项行动之走进科大国创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47分享

202316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牛欣带队,赴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党委副书记姚蓓蓓,智能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何立新陪同走访。与科大国创党委委员陈争勇,工会主席陈惠,运营中心人力资源总监郑茹,运营商BG副总架构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04届毕业生熊钰才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科大国创各位领导对合肥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科大国创进行了简要介绍。科大国创源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拥有一支4000人高水平的研发团队。科大国创坚持以内生发展和外延扩张相结合,围绕数据智能行业应用、智能软硬件产品、数据智能平台运营三大业务版块,持续加强数据智能的研发并深入应用到各行业各领域。经过二十余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大数据研发和应用的国家队,数据智能与高可信软件的引领者,智能网联+智慧能源的领先者。

随后,党委书记牛欣对合肥学院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进行了介绍。合肥学院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在此指导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3年将全力完成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专业认证工作。

党委副书记姚蓓蓓介绍了2023年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并热情邀请科大国创进校春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科大国创。

智能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何立新详细询问了科大国创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证书获取方面的需求,并表示将根据公司需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多符合公司需求的毕业生。

在随后的座谈中,科大国创各位领导对合肥学院的毕业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他们动手实践能力强,能够积极与团队沟通合作并静下心来完成工作,踏实肯干,性格沉稳。

会议最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汪剑  审稿:姚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