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 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144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支部成员工作激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观看“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参观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网上展馆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对党和国家十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了更为真切的认识。

栗诺:“风正时济当破浪,任重道远始扬帆”,历史性的抵达,往往也意味着开创性的进发,我将立足自身岗位,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磨砺自身品格,增长才干,优化细节,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紧张,在与时代发展的同频共振中实现蜕变与成长。

王志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战略家的胆略,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环境,担负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艰巨任务,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希望在前进的道路上,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能参与并见证一个又一个十年成就!

徐雨薇:聚焦“非凡十年”,感受“皖美之变”。进入“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就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安徽展区更多精彩。时代在行,我们同行,时代在新,我们同新,作为安徽青年,我将聚焦家乡发展,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安徽发展添砖加瓦。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