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81分享

31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而深入地开展了谈心谈话;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剑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和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围绕支部工作,社会活动展开和与学生关系等三个方面作个人剖析检查,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又活泼,每名党员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效果。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院党委委员何立新老师对大家的发言和工作进行总结,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支部的未来给予厚望。他勉励支部党员们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对党的追求不变,对学习的劲头不松更要做到对党和人民负责、对组织和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