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学习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62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精神,35日晚,人大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7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二十大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章云冉主持,带领本支部所有党员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

  会议伊始,章老师带领同学们就本次学习主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随后党员王腾翼同志带头发表感言,党员同志们纷纷热烈交流讨论对于二十大学习的感想,每个人都充分地表达了自己对“教育强国”的见解。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了解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内容,明白教育强国的重要性,希望我们的国家可以在今后的岁月中更加繁荣富强。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撰稿:左骅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