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65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339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银双主持

  会议伊始,张银双传达了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议程,并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随后,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由张银双带头,全体与会党员以诚恳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紧接着,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与会党员结合日常综合表现进行了投票测评。

联系本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张琛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首先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对年度支部会议主题的把握高度不够高,深度不够深,并针对会议主题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张琛再次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丽萍 审核:张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