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朱治国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57分享


  朱治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楷模、组织部门领导干部的榜样。2023212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7栋党员会议室开展了朱治国事迹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党员王腾翼同志主持,带领本支部全体同学共同对朱治国事迹进行了学习。

  会议伊始,王腾翼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朱治国同志的光荣事迹,通过对朱治国事迹的学习,在场的人员无不动容。学习朱治国信念如磐、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朱治国公道正派、务实创新的职业操守,担当尽责、敢于斗争,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朱治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学习朱治国牢记宗旨、心系百姓的公仆情怀,谱写组织工作促进乡村振兴、服务人民群众的新篇章;学习朱治国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永葆清廉本色。最后,王腾翼同志与各位同学交流了感想,并对本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大家纷纷表示,朱治国同志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中的代表和楷模,我们要学习他的无私奉献精神。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朱治国的主要事迹与精神,让各位同学感受其崇尚的精神品格,提高党性,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撰稿:左骅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