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94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明确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3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以“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在学术报告厅A厅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马班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王其东书记通过丰富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艰辛探索、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饱含深情、循循善诱地带领同学们深入探寻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历史源头,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求索的艰辛和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之所以能够成功开创的历史必然性。

王其东书记深入分析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引导青年学子要从全局上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从环境上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带来的机遇挑战,要从战略上深刻认识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强国战略的部署要求。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励大家以奋斗的姿态奔向梦想,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