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烈士陵园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98分享

  为增强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2023年3月11号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参观烈士陵园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合肥学院校门口为起点,蜀山烈士陵园为终点。上午八点,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学校三期大门口集合,乘车到达烈士陵园并拍照留念。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的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等,大家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此次参观中,青年党员感触颇深,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决心,也让我们牢记青年党员身上的使命与担当。

接下来进行了登山活动。同学们在登山途中,遇到一名退休老党员,他向我们分享了他年轻时候的故事。他说青年党员应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从校园里走出去,用实践检验理论,未来还是要靠你们这些青年同志。同学们听完他的故事后,纷纷感叹要不负老先生的期望,以青春之我投身强国伟业,走好青春之路。

此次活动,不仅宣扬了党员的精神品质,更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进一步增强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栗诺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