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5分享

  3月14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细化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部门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姚蓓蓓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各专业班级就业及考研情况入手,分析学生就业心理,汇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主要措施:一是积极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辅导员深入宿舍、招聘会现场,与毕业生建立有效联系,提升交流效果。二是积极开拓就业岗位。动员广大教师、校友、合作企业负责人的力量,为学生挖掘岗位资源。三是积极关注毕业生安全稳定,加强人文关怀。

  院长檀明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学院生存发展。各系一定要充分认识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发挥专业指导优势,综合统筹、精准发力,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党委书记牛欣指出,要把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全面分析研判行业趋势以及学科专业的就业形势,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齐抓共管,推动全院上下全员参与,并结合专业认证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体系,切实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姚蓓蓓  审核:牛欣)